前任、現任男友掉入水裡…「初戀系男神告白法」網暴動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大陸網路紅人費啟鳴長相俊秀,總是帶著一副細框眼鏡,因玩「抖音APP」而爆紅,白淨外表配上低沉嗓音,加上一抹療癒笑容,被稱為「初戀系男神」。陸綜《快樂大本營》13日節目中,他演出小偷角色,帥氣模樣隨即登上微博熱搜,讓他之前一支「前任、現任掉進水裡」的告白影片被翻出,網友看了直呼hen心動。

▲▼前任、現任男友掉入水裡…「初戀系男神告白法」網暴動。(圖/翻攝自費啟鳴微博)

▲網紅費啟鳴上《快樂大本營》。(圖/翻攝自費啟鳴微博)

影片中,可見費啟鳴戴著招牌細框眼鏡,穿著鮮豔色系的迷彩運動外套,對著鏡頭表示,今天替室友們要向「小姐姐們」問一個問題,題目是「如果妳的前任男友和妳的現男友,同時掉進了水裡,妳是否願意...」說到這原本把頭看向另一邊的他,突然臉轉正、眼神看著鏡頭,用他低沉的嗓音說:「讓我做妳的男朋友。」最後更比出「開槍」手勢搭配彈舌聲音作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前任、現任男友掉入水裡…「初戀系男神告白法」網暴動。(圖/翻攝自費啟鳴微博)

▲前任、現任男友掉入水裡…費啟鳴「讓我做你的男朋友」網暴動了。(圖/翻攝自費啟鳴微博)

「初戀系男神告白法」影片去年10月公開後,引來不少網友留言「我的朋友圈為你淪陷」、「笑起來真好看,好暖,是吃了可愛嘛」、「我願意啊啊啊點頭如搗蒜」、「已經看過100遍了吧」、「感覺整個朋友圈都是這個視頻了」、「彈舌好評」、「突然有點心慌慌,我藏了這麼久的寶貝,竟然被大家一起厚愛」、「授不了了,今天已經看了不下10遍」。

▲▼前任、現任男友掉入水裡…「初戀系男神告白法」網暴動。(圖/翻攝自費啟鳴微博)

▲「費啟鳴 快本」登微博熱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費啟鳴影片。(影片取自IG  fei_qi_ming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

费启鸣(@fei_qi_ming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