阻礙交通被檢舉!惡霸男堅持不移車 對峙7警嗆:叫你們所長來

▲停車阻礙生意被檢舉違停 惡霸車主當街嗆警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▲至少有7位員警在現場處理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記者趙蔡州/採訪報導

將車停馬路中間,車主還怒嗆警察!苗栗縣竹南鎮一位林姓男子13日晚間9時許,因為把車子停攤販前方,加上阻礙交通被民眾檢舉,員警抵達後表示可能要開單,他就暴怒向警方嗆聲,員警苦勸他先把車輛移開,但他不但要求「叫你們所長過來!」、「旁邊店家也都違規,你先取締他們,把他們先處理啊!」

根據了解,林男13日晚間9時30分許,將車停在竹南一處小吃街路旁,因為這條路平常交流量多、道路又相當狹小,車子就造成交通堵塞,攤販做生意困難。竹南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後到場處理,並且請林男先將車子開往它處,結果林男就情緒失控向警方嗆聲。

目擊者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透露說,「當時這位男子把車子直接停在攤販前, 造成其他用路人非常不方便,警察到了以後可能要開單。」、「車主沒有多久就開始爆怒,然後就開始牽拖說,『我停白線你警察憑什麼開我單!』堅持這邊所有的攤販,是不是全部都要一起罰!」

目擊者表示,「男子很堅持車子就是不移走,說要移車就要叫拖吊車來,還一直大聲咆嘯說,叫你們所長出來!」影片中也可以看見,員警苦口婆心的勸林男把車子移走,但是林男卻一直不停咆哮說「叫你們所長出來!」、「你先處理他們(攤販)啊。」、「司法不公啦!」最後在他離開前,至少有7位員警在現場處理。

影片曝光之後,網友立刻就發現,林男過去也因為「眼紅湯包店生意好大鬧砸場」、「違規不服義交取締」上過新聞版面,有人說:「可憐的攤販叔叔阿姨們,躺著也中槍。」、「何必這樣勒,開走不就好了!」、「不要臉是自己給的,只能給你87分。」、「移個車有很困難嗎?到底在執著什麼?」、「台灣警察好沒有尊嚴,勸成這樣看了心好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