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寶寶想要馬麻抱><小萌貓無辜眼拜託拜託 短手手揮不停

貓咪拜託拜託求抱抱(圖/翻攝自Instagram:yachimon3)

▲拜託嘛><(圖/翻攝自Instagram:yachimon3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動物們「拜託拜託」的模樣總是看不膩,每見一次就融化一次,而日本這隻小小曼赤肯又以充滿渴望的眼神望著鏡頭,到底有誰可以抵抗啦!Instagram帳號yachimon3常常分享許多家中貓咪的生活點滴,而這些貓咪全部都是腿短短的曼赤肯,也因此吸引了4萬多粉絲追蹤,人氣相當旺!

 

Yachimon3(@yachimon3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曼赤肯屬於自然的基因突變,於1993年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發現第一隻野生曼赤肯,並在1995年獲得國際貓協會(The International Cat Association)的認可,和摺耳貓不自然的基因突變不太相同。許多曼赤肯出現的骨骼疾病,很多時候是因為不肖業者將摺耳貓混曼赤肯,才會出現了相同的病症。

照顧曼赤肯需要花上許多精力,尤其需要注意體重的控制,同時,在抱貓的時候也要拖著屁股,盡量降低脊椎造成的壓力,就像是柯基、臘腸一樣,才不會因為過胖進而壓迫到脊椎神經而導致癱瘓。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喵星人曼赤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