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載子出車禍 荒唐醉母扯警密錄器嗆:我要找媽媽

▲▼酒醉婦人動手拉扯員警密錄器反嗆「不要碰我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酒駕婦人動手拉扯員警密錄器,還嗆警「不要碰我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泰山一名邱姓婦人12日晚間飲酒後,騎車載著兒子返家途中,不小心在泰山區明志路三段與轎車擦撞,還與民眾在馬路上爭執,員警獲報趕抵處理,邱婦卻不服盤查嗆警,還動手拉扯員警的密錄器,嚇得兒子在一旁不斷哭泣直喊:「要趕快找爸爸!」因邱婦情緒激動,員警施以保護管束將她帶返所偵辦。

警方調查,酒駕的42歲邱姓婦人12日晚間與與友人飲酒,載著兒子返回泰山住處時與轎車擦撞,邱婦認為是對方過失,與車主當街爭執,員警到場時聞到婦人身上散發濃厚酒味,詢問她是否有飲酒,邱婦卻向員警表示:「我要打電話給我媽!你要罰錢嗎?你要扣車嗎?」被員警當場反嗆都成年了打給媽媽幹嘛。

邱婦兒子見母親情緒失控,嚇得不斷在旁哭泣,但邱婦仍不滿警方訊問,甚至動手想扯下警方的密錄器,員警基於安全考量,只好將邱婦進行保護管束帶返派出所,待邱婦情緒平穩後施以酒測,酒測值高達0.81毫克,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她移送法辦。

▼婦人兒子嚇得嚎啕大哭,讓轎車車主不忍上前安撫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酒醉婦人動手拉扯員警密錄器反嗆「不要碰我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