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兄弟棄將成悍將?陳金鋒:星期一答案揭曉

▲▼陳金鋒個人自傳問市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金鋒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將在下週一(15日)於高雄燕巢球場展開春訓,目前確定前兄弟投手林煜清已經與富邦簽約,會到燕巢開訓,至於其他的兄弟棄將「花花」張正偉、蔣智賢、陳鴻文是否與富邦簽約,以及張正偉會不會在15日亮相,富邦副領隊陳金鋒說:「問我,我現在什麼也不能說,星期一領隊就會自己跟大家說,就會知道有沒有了。」

中信兄弟去年底宣布,不與陳鴻文、林克謙、林煜清、羅國華、蔣智賢、張正偉、鄭達鴻進行續約,今年1月1日,以上7人成為自由球員,外傳富邦已經簽下林煜清及張正偉,不過富邦直到林煜清與體育署報備合約後才證實簽約,但目前還沒證實是否與張正偉簽約,而蔣智賢、陳鴻文目前在澳職發展,富邦也沒證實是否簽約,鄭達鴻則加入業餘球隊台灣人壽,羅國華、林克謙目前都在自主訓練,尋找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是否有林煜清以外的兄弟棄將加入,陳金鋒說:「我知道大家都好奇,那些事在星期一開訓時,領隊都會統一說明,問我我現在也不能說什麼,等星期一就知道答案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