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狗攤位前打拍子!敷衍攬客 網笑:好像我阿公坐公園聽廣播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隻狗狗太可愛了~居然會打拍子!網友崔美金12日在《有點毛毛的》社團分享一則逗趣影片,內容是她拍到一隻狗狗在攤位前打拍子,乍看之下很像在幫忙招攬客人,而這萌萌的畫面也笑翻許多網友,直呼「好像我阿公坐公園聽廣播的感覺」。

▲狗狗攤位前打拍子!敷衍攬客 網笑:好像我阿公坐公園聽廣播。(圖/網友崔美金提供。‎)

▲汪星人:來唷來唷~人客快來買!(圖/網友崔美金提供,下同。‎)

影片中,米白色的汪星人悠哉靠在台階旁,雙眼望向遠方,左手開始打起右腳,緩慢的舉起來又放下去,像個老爺爺在打節奏一般!原PO笑說,「這是一個意外的偶遇,牠很自然的打拍子」,同時也說到這隻狗狗是有媽媽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狗狗攤位前打拍子!敷衍攬客 網笑:好像我阿公坐公園聽廣播。(圖/網友崔美金提供。‎)

▲可愛的狗狗節拍打了10多秒。

網友看完影片在底下回覆,「第一次看到狗狗打拍子XD好可愛」、「牠表情好厭世」、「很敷衍地在打拍子招攬生意XD」、「好妙啊!太猛了」、「招財狗的概念哈哈」、「在打拍子的阿公哈哈」、「好老成的狗」、「好像在說拜託給我肉吧」、「好像拍蓮花落」;不過片中的狗狗可能是腳受傷,或是其它部位不舒服,才會做出如此奇妙的動作。

▼影片。

 

▼更多精采影片。

關鍵字: 狗打拍子阿公打拍子阿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