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龍插管掙扎「想去三總看老婆」 2女兒悄辦後事:怕他太激動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《戲說台灣》中的熟面孔康龍12日住家起火,不顧傷勢先抱著3歲孫逃出去,妻子不幸受困在內,夫妻倆分別被送到不同醫院治療,友人透露:「他不斷掙扎想去三總探視老婆。」但是因為擔心他情緒起伏太大,只好先幫他注射鎮定劑,更遑論如今老婆已確定離世,親友們仍不敢告知他這個噩耗。

▲康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康龍目前仍在插管治療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康龍妻子火災發生當下,沒能在第一時間逃出來,送醫急救後,原本已恢復生命徵象,沒想到病情突然再度惡化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她在13日中午12時08分於三總過世,享年56歲。親友目前還不敢讓康龍知道此事,擔心他可能因此拔管衝去看老婆,不過據了解,2個女兒已經悄悄籌辦後事,大家都感到很不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康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康龍即使有傷在身,心裡依然掛念著妻子安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事實上,康龍本身的病況也不太樂觀,臉部因大火被燒得黑腫,正在馬偕醫院插管治療,包著紗布的他,雖然還不太能說話,但友人透露,他不斷掙扎想去三總探視老婆,但因為怕他太激動而影響治療,護士只好先幫他注射鎮定劑讓他休息,大家現在除了默默為他集氣、祈禱他早日好轉之外,也開始為他一家人籌募急難救助金。

平時和康龍私交不錯的好友透露,他們全家人前天還一起在家看電視,怎料一場無情大火,拆散了一家人,婚後育有1個兒子、2個女兒的他,長孫平常和他一起住,孫子當時也被火勢燙傷耳朵,目前正在新光醫院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