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瑞持續缺陣、杜蘭特砍26分 勇士苦戰驚險擒公鹿

▲杜蘭特、公鹿布萊德索(Eric Bledso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杜蘭特砍26分退公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少了柯瑞(Stephen Curry),勇士近兩場打得艱辛,13日對上公鹿,一度在第三節遭對手反超,不過靠著杜蘭特(Kevin Durant)苦撐,個人猛砍26分、達到生涯20000分里程碑,最終以108比94驚險奪勝,避免陷入連敗。

因腳踝扭傷,柯瑞仍然缺陣,杜蘭特扛起得分重任,首節就有13分進帳,不過公鹿在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的率領下多點開花,第三節大舉反攻,倒數4分鐘更是投進4顆三分球反超,反觀勇士陷入得分困境,第三節僅拿17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末節勇士先啟用嚴防政策,不給公鹿太多得分機會,再加上勇士終於打出一波14比2,緊接著杜蘭特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接連三分拉開比分,最終勇士得以14分差奪勝。

勇士除杜蘭特拿下26分全隊最高,外帶6籃板、6助攻,格林也有21分、10籃板7助攻,而復出的湯普森三分球2投0中,也結束了連續有三分球進帳的紀錄,不過仍貢獻12分5籃板;公鹿部分,安戴托昆波拿23分7籃板,布萊德索(Eric Bledsoe)21分,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17分。

關鍵字: 勇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