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邊「金屬蓋」飄詭異惡臭 謎團解開...女怒:難怪狂生病又衰

▲租房1年常飄詭異臭味!床邊驚見「化糞池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下同)

▲不斷有臭味從金屬孔蓋傳出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租屋近1年,不僅半夜經常被其他房客吵醒,房東所收的電費也有很大問題;最不能忍的是,上周男友告訴她,床旁邊是一個化糞池,讓她恍然大悟,怒道「難怪我常常清貓砂,都還是覺得很臭,這半年多下來,我家貓咪一直生病,我自己也是一直生病,然後做什麼事情都很衰!

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當初找到這間租屋,是因為找不到可以養貓咪的房子;不過搬進去以後才發現,房東是不挑房客的,所以她經常三更半夜睡到一半,聽到樓上房客喝酒鬧事,或是有姊妹吵架、想不開,甚至鬧到警察都上門,「有時候我要五點起來上班,根本沒辦法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明明有裝電表計算電費,房東太太起初也是說以一度5塊半計算,但後面卻莫名其妙變成兩個月和她收兩三千,要求和她對電表又找藉口,扯說是兒子在算,她只負責收錢。

▲租房1年常飄詭異臭味!床邊驚見「化糞池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,下同)

▲記帳本意外成亮點。

女網友怒道,「最不能忍受、讓我立馬搬家的是,上個禮拜男友告訴我,床旁邊竟然是一個化糞池,難怪我常常清貓砂,都還是覺得很臭,而且一直聽到沖水聲音,根本沒辦法睡覺。」

她找房東想問清楚,卻只得到敷衍了事的回應,稱不知道她房間為何有化糞池這東西,「傻眼欸~房東現在一直盧小小,希望我搬到二樓,我怎麼會想繼續住下去啊。」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,「原始浴廁改的...,留一個檢查孔,蹲下去聞一下」、「套房電費5.5元很坑人耶!我住三房兩廳,一家三口,兩個月的台電電費單才398元」。另外,由於房東筆誤,將月租金7千5寫成7萬5,也意外成亮點,引起網友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