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人能拆散!」母流產遭狠夫掃出門 逼2孩服藥「沉睡死去」

▲▼英國倫敦母流產,帶2孩服藥自盡。(圖/翻攝自Sydnie-Blu Macfarlane臉書)

▲2名孩子跟著媽媽上天堂了。(圖/翻攝自Sydnie-Blu Macfarlane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麥克法蘭(Sydnie-Blu Macfarlane)與前夫爭孩子監護權,被趕出家門後又歷經流產,多重打擊下帶著9歲女兒、3歲兒子服用美沙酮(Methadone)自殺。而警方趕到現場時看見遺書上寫著「沒有人能夠把我們分開」,讓員警相當鼻酸。

東部格林威治(Greenwich)一住宅2017年1月底發生3命案,員警趕到現場時發現28歲年輕女子、9歲女童、3歲男童屍體正趴在床上,而身旁則有一堆藥物,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,初估推斷3人是服藥物自殺。

護士安娜(Anna Williamson)表示, 當時門是從裡面反鎖,根本進不去,「而且鄰居透露『麥克法蘭姐姐守在門前多日,也說聯絡不上妹妹,2孩子也沒有照常上學』,鄰居眼見麥克法蘭家門是反鎖狀態,卻沒有出門過,感覺有異狀才報警並聯絡醫院。」

▲▼英國倫敦母流產,帶2孩服藥自盡。(圖/翻攝自Sydnie-Blu Macfarlane臉書)

▲母親死前有向朋友透露過自己不快樂。

警方經調查發現,麥克法蘭生死前曾向朋友透露,她正與前夫史恩(Sean Dada)爭奪孩子監護權,已懷第3胎的她卻被趕出家門,還不幸流產,「我是被迫離家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警方也在死亡現場找到一封遺書,上面寫道「終於沒有人能分開我和2個寶貝了,我想一定沒有人會了解我為何結束生命。」還在找到一瓶標有「聖水」的液體、兩張宗教卡以及一瓶美沙酮。

員警大衛(Dave Brooks)表示,從她留下的遺書可以看到「絕望」2字,死者應該是覺得已經無路可走,才會帶著2孩子服用美沙酮自殺。法醫則說,從屍體上來看,應該已死去數天,「而且2名孩子身上並沒有受傷的痕跡,研判他們吃藥時並沒有反抗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