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再傳低俗婚鬧!新郎當眾摸遍新娘 私密處也不放過

▲▼ 大陸再傳低俗婚鬧,新人當眾互摸下體。(圖/翻攝自搜狐)

▲ 新人當眾互摸下體。(圖/翻攝自搜狐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低俗婚鬧影片再度瘋傳,但這次的影片主角並不是伴娘或伴郎,而是新人自己。影片可見,新娘不但當眾被老公撫摸下體和其他部位,最後甚至在親友以及新郎的么喝聲當中,把手伸進新郎的褲襠裡。

根據大陸媒體搜狐影片顯示,在一開始起鬨的時候,一對新人穿著結婚禮服坐在中間,可見新娘坐在新郎的大腿上,但老公當眾對她毛手毛腳,一手抓著新娘的手、不讓她反抗,另一手則隔著衣服撫摸私密處及其他部位,一臉害羞、露出尷尬笑容的她,一度想起身逃離,卻被老公抓回來。接著,影片換到兩人站著的場景,只見新郎試著說服老婆伸手摸他的下體,新娘在半推半就之下,把手伸進老公的褲襠裡。

對岸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都是瘋子」、「像這樣整個社會風氣能好嗎?監管去河裡了嗎?」、「國產調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