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出沒!印尼女慘被活活咬死 右腿肉碎露出白骨

▲▼ 印尼女遭老虎活生生咬死,右腿肉碎白骨露出。(圖/翻攝自RIAUGREEN.COM)

▲ 茱米亞提慘遭老虎活生生咬死,且右膝蓋幾乎被咬爛,甚至露出白骨。(圖/翻攝自RIAUGREEN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北干巴魯(Kota Pekanbaru)日前傳出一起老虎咬死人的悲劇。當地3名棕櫚油公司的員工到樹林工作的時候,突然一隻蘇門答臘虎現身,他們為了保命選擇爬上棕櫚樹躲避,但33歲女子茱米亞提(Jumiati)不幸慘遭老虎狠咬右腿、拖至地面,最後被攻擊脖子致死。而其他2位同事則在一旁全程目睹,卻無力相救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於當地時間3日。根據當地警方拉菲(Muhammad Rafi)的說法,這隻老虎當時突然闖入由PT Tabung Haji Indo Plantation所擁有的園區,讓當時正在採集害蟲數據的3名工作人員驚慌逃命、爬上附近的棕櫚樹避免被攻擊。但不幸的是,茱米亞提被老虎狠咬右腿且拖行至地面,人虎搏鬥長達15分鐘,最後被活生生咬死。

拉菲表示,「茱米亞提被攻擊的時候,另外2名倖存者在一旁全程目擊,但他們卻無力相救」。而其中一位倖存者則指出,在他們擔心老虎會再次回來,所以當時在樹上多待了幾個小時,等到確認沒有危險疑慮後才離開。

報導指出,茱米亞提的遺體將送往北蘇門答臘下葬。據了解,印尼境內約有400隻蘇門答臘虎,是最危險的瀕臨絕種的老虎亞種,由於森林破壞以及盜獵,數量從1970年代的1000隻降至400隻左右。但隨著叢林棲息地縮小,導致牠們必須進入農村或種植園尋找食物,與人類發生正面衝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