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周士淵轟本季新高20分 裕隆本土發威笑納3連勝

▲裕隆周士淵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周士淵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彰化報導

擁有令各隊垂涎的本土戰力,裕隆12日將其發揮得淋漓盡致,在周士淵轟下個人本季新高的20分帶領下,全隊5人得分上雙,以86比76擊退富邦勇士,收下3連勝。

「我們今天本土發揮得很好,尤其是射手群,呂政儒、胡凱翔、周士淵都有貢獻。」裕隆總教練魏永泰說,「控球也都掌握著節奏,替補上來都能有所發揮,所以這場勝利我覺得很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裕隆此役上半場就在呂政儒、胡凱翔聯手帶領下取得領先,但卻擋不住洪志善、林書緯的後場組合,導致無法拉開差距,所幸周士淵在決勝節跳出,包括2記三分球在內獨拿8分,幫助裕隆鎖定勝局。

▲裕隆周士淵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周士淵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周士淵此役替補出賽24分鐘,飆進4顆三分球、20分皆寫下本季新高,34歲的他坦言自己本季狀態並不出色,「我自己也知道體能有點下降,但仍會利用重訓、練球加強自己,也不會勉強自己得分,就是在場上最好該做的事,球隊能贏球最重要。」

裕隆胡凱翔本場進帳14分,呂政儒11分,周柏臣11分、10籃板,奈維爾10分、17籃板,林韋翰則繳出8分、9助攻,僅出現1次失誤,他目前場均6.9次助攻高居聯盟第一。

▲裕隆林韋翰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林韋翰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富邦塞勒攻下全場最高的21分,外帶16籃板,林書緯、張宗憲分別貢獻14分、13分,此役輸球後,富邦吞下2連敗,勝率也跌破5成。

▲富邦塞勒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塞勒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關鍵字: SBL裕隆周士淵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