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的失身 16歲少女被5人拖進甘蔗田輪姦 男友也在

▲澳洲一名16歲少女被灌醉後,慘遭5名男子拖進甘蔗田輪暴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澳洲一名16歲少女被灌醉後,慘遭5名男子拖進甘蔗田輪暴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16歲少女被灌醉後慘遭5名男子拖進甘蔗田輪姦,狏暴者當中竟然還包括她的男朋友!

此案發生在去年12月28日。昆士蘭州凱恩斯市(Carins)一名16歲少女聲 稱,5名男子將她灌醉後,開車把她載到近的一片甘蔗田將她輪姦。受害少女遭性侵期間不斷尖叫大喊,甚至一度拿起衣物逃走,無奈最後又被抓回去繼續施暴。

涉案5名男子滿足獸慾後才驅車離開,然後將女子丟包在市中心。案發後5名涉案男子目前已被逮捕。其中一名32歲嫌犯在法庭上否認強姦。

他的辯護律師表示:當事人當時確實跟受害少女在一起,但女孩的記憶因為喝得太醉而被嚴重影響。事實上並未發生所謂「強姦」一事。

法官認為案情節十分嚴重,他拒絕讓所有嫌犯申請保釋。檢察官伍德曼(Trevor Woodman)也認為,如果嫌犯獲交保,很可能恐嚇受害人。 不過,法官最後仍准許其中一人在嚴格限制條件下獲得交保。被告將於本月24日再度出庭受審。相關報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