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邀柯P配館長!選總統「深蹲300下」 柯文哲笑噴:選KUSO國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被起鬨兩人應該搭配競選正副總統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、翻攝自飆捍臉書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)與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被起鬨兩人應該搭配競選正副總統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、翻攝自飆捍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和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都是因為有話直說、坦率的個性,受到許多網友愛戴。有網友詢問,如果柯文哲和館長兩人搭配選總統、副總統,大家會支持他們嗎?對此,柯文哲12日笑呵呵表示,「這是要選哪國總統?網路國還是……KUSO國?好啦好啦。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自己並無政治立場,但覺得柯文哲和館長兩人搭配似乎很有看頭,因此詢問大家:「雖然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,但……如果這2個人搭配選總統、副總統,你們會投給他們嗎?」

文章一po,短短幾分鐘湧進300位網友立即表示:「無限支持老柯」、「投啊當然」、「柯文哲+館長,兩個我的愛」、「一個為人民做事的,一個在議會上沒人敢再動手打架了」、「一文一武」、「館長當立法院長,搗亂議會罔顧民意者拖出來打」、「有館長我就投」、「選上先叫恐龍法官深蹲300下」、「剛柔並濟,投!」、「可以弄一個投票系統給大家投票」、「川普都可以了,柯p當然行」、「副總統可以兼保鏢」等。

不過也有網友表示:「不會,當搞笑藝人可以」、「館長我覺得不行」、「我怕館老大會吐血~」、「我是覺得館長應該要當立法院長」、「換了位置換了腦袋,我寧願他們保持現狀」、「講講幹話可以,選上講幹話不行」、「館長做國防部長比較好」、「怕柯p亂講話白目,被館長一拳打死」、「比較希望館長當性侵犯的管理人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別鬧了吧」、「支持館長當立法院院長,我看誰還敢霸佔主席台讓會議無法進行」等。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勤跑行程,力拚台北市長連任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,資料照)

柯文哲到底有沒有機會「更上一層樓」,一直是網友討論的話題,最近他為了要拚台北市長連任,勤跑行程,努力搶下國民黨和民進黨的票源。如今卻有網友起鬨,柯文哲不如乾脆和館長搭檔競選正副總統。

面對網友提問,要不要和館長配對選正副總統?柯文哲聽聞笑到不行,「是要選哪一國?網路國還是什麼……KUSO國?好啦好啦。」儘管一臉玩笑樣,柯文哲的回答仍讓幕僚「冷汗直流」,畢竟2018年能否順利連任台北市長仍是未知數,卻給予網友更多想像空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