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靠頭放閃!兒子抱愛犬忽略她 媽吃醋:你們沒別齣可演嗎?

▲▼靠頭放閃!兒子抱愛犬忽略她 媽吃醋:你們沒別齣可演嗎?(圖/Neo與睿睿的異想世界粉專提供)

▲2位男子的粉色世界...沒有媽媽的位子QQ(圖/Neo與睿睿的異想世界粉專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天天看著2位男子沉浸在兩人世界,做媽的還被無視好傷心啊!網友Wu Yi Ting表示,家裡的喜樂蒂Neo和兒子「睿睿」平常超好,每天都要上演你儂我儂的戲碼。這天睿睿和Neo又在客廳頭靠頭放閃,直接把媽媽晾在一邊,讓她忌妒又好笑,「你們沒別齣可演嗎?」。

今年快要9歲的Neo是隻喜樂蒂是個溫柔的男孩,從來沒有發過脾氣,和睿睿感情就像親兄弟一樣。影片中可以看到,睿睿跪在地上一直往Neo身體倒,還頭靠頭磨蹭身體,讓旁邊錄影片的媽媽當場看傻,「哈囉2位爺們?媽媽已經被無視到桑心...你們兩個每天上演同樣的戲碼,沒別齣可演嗎?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人家是哥倆好一對寶」、「我女兒也會這樣用頭去磨毛小孩欸哈哈哈哈」、「鵝子有點像貓耶」、「不要說馬麻了,連我們也被閃的不要不要的」、「很棒的小孩守護者,甜蜜蜜~~」、「最好的朋友」。

你們每天上演你儂我儂 沒別的可演嗎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兒子喜樂蒂放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