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模肚子黏暖暖包 工作9小時一看...「皮被撕掉」爆血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天氣寒冷讓暖暖包銷量爆增,但使用不當仍會造成傷害;直播女神名婷日前到台北車展連日工作,因為現場氣溫低,上工前她不忘貼暖暖包在肚子上,沒想到9個小時後回家一看,發現皮膚已經被燙傷起水泡,撕掉暖暖包時竟連水泡一起撕破,臉書上PO出血淋淋傷照相當駭人。

▲小模名婷貼暖暖包貼出傷(圖/翻攝自名婷臉書)

▲小模名婷身材火辣(圖/翻攝自名婷臉書)

小模名婷擁有172公分的高挑身材,甜美長相讓她常登上《17》直播的前10名榜單,3日她在臉書上透露,因為連日在氣溫偏低的展場工作,便把暖暖包貼在腹部,晚上回到家才發現皮膚已經燙傷起水泡,一拿掉暖暖包就把水泡一起撕下,肚子當場冒血,疼痛之餘還不忘提醒粉絲:「這件事告訴大家,以後千萬不要把暖暖包直接貼在皮膚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模名婷貼暖暖包貼出傷(圖/翻攝自名婷臉書)

▲小模名婷貼暖暖包貼出傷(圖/翻攝自名婷臉書)

血淋淋的照片曝光後,許多粉絲相當擔心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名婷表示,當天暖暖包貼了9小時,過程中只覺得溫暖,都沒有燙傷的感覺,那幾天因為都要工作,沒有時間看醫生,只好先擦燙傷藥膏再貼人工皮簡單處理,後來水泡自己痊癒,就沒有再去治療。

▲小模名婷貼暖暖包貼出傷(圖/翻攝自名婷臉書)

▲小模名婷(圖/翻攝自名婷臉書)

事實上,暖暖包傷人的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,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皮膚部主治醫師邱品齊進一步說明,暖暖包不宜用黏貼的,使用時不論是握在手中或放在衣服口袋內,一定要隔層布或薄衣物而避免直接接觸皮膚,不宜長時間使用於同一部位或於睡覺時使用,以避免低溫燙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