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名醫救肝無用! 吳克群母親病逝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吳克群自出道以來,最擔心的就是父母親,曾透露從小家裡經濟不富裕,出專輯後替爸媽買了房,看到父母開心表情激動到想哭。2011年吳媽媽被診對出肝纖維化現象,他為母親奔波找名醫,一有時間也是陪媽媽旅遊,沒想到12日傳出母親敵不過病魔離世,經紀人也並未否認。

吳克群。(圖/翻攝自吳克群臉書)

▲吳克群母親12日傳出過世消息。(圖/翻攝自吳克群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克群6日在臉書上寫道:「人站在生命面前,方知自己渺小。」疑似就是在病房裡拍攝的,對生命無常感嘆,網友雖然不知發生何事,紛紛留言安慰,「好好照顧自己才最重要。」12日傳出母親病逝消息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他身邊的工作人員也透過臉書哀悼:「吳媽我會永遠想念妳。」

吳克群感嘆生命無常。(圖/翻攝自吳克群臉書)

▲吳克群感嘆生命無常,照片中地點疑似在病房。(圖/翻攝自吳克群臉書)

吳媽媽2011年做健康檢查時,肝被診斷出有纖維化現象,他馬上尋找名醫替媽媽診治,後來只要有空檔,也經常回高雄老家陪伴母親,或是帶媽媽出國旅遊,每到過年也一定會奉上超厚紅包孝敬母親,且是每年增加厚度,「如果突然紅包變薄,媽媽會問說今年是不是發生什麼事。」

▲吳克群好奇女生聊天為何不用語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克群左耳突發性失聰時,怕媽媽擔心一直不敢說實話。(圖/翻攝自吳克群微博)

先前吳克群因工作壓力過大,導致左耳突發性失聰,聽力約剩下6成,他樂觀面對病情,但不敢和母親說實情,吳媽媽平常不太用3C產品,他將家中報紙藏起來,就怕媽媽擔心,非常體貼孝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