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蔣智賢在澳職打得火燙 打擊率重回4成、晉升第3

▲澳洲職棒雪梨藍襪隊蔣智賢。(圖/翻攝澳職官網)

▲澳洲職棒雪梨藍襪隊蔣智賢。(圖/翻攝澳職官網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前中信兄弟重砲手蔣智賢目前在澳職效力雪梨藍襪,累積34分打點、45支安打,暫居安打、打擊雙冠王,打擊率回到4成、排名也升至第3,另有8支全壘打,名列第2,整體成績相當出色,遠勝前大聯盟好手楊恩(Delmon Young)。

蔣智賢昨天5支3,本季第5次繳出單場至少3安的表現,連續安打場次推進12場,打擊率回升至0.402,至今出賽28場,僅3戰沒有敲安,攻擊指數高達1.12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恩為2003年選秀狀元,2014-15年效力金鶯時,與陳偉殷是隊友,大聯盟生涯10年累積109轟、566打點、打擊率0.283,2015年遭到金鶯釋出,近日加盟澳職,力拚重返大聯盟機會,目前出賽28場,另有5轟、17打點,打擊率0.274。

去年球季結束遭到兄弟釋出,蔣智賢加盟雪梨藍襪,藉由比賽調整手感,如今傳出有望加盟富邦悍將,將是中職本季一大看點。

關鍵字: 蔣智賢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