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當好朋友了? 川普:我可能和金正恩發展超好關係

▲▼川普與金正恩。(圖/路透社)

▲川普突然語帶神秘的透露,自己可能會和金正恩關係良好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近來因為和金正恩比「核彈紐大小」而飽受批評,今日卻語帶玄機的表示,自己有可能和金正恩「發展超良好的關係」,記者繼續提問他是否有與對方進行會過通話,「我不會說我們『有』或『沒有』通過話,我不想評論這件事。」

南北韓近來終於重啟熱線,並於9日舉行兩年多來首次的正式會談,川普在那之後向《華爾街日報》表示,「我可能會和金正恩發展出良好的關係」、「我其實很擅長和人建立關係,我知道你們一定很驚訝」,但拒絕透露更多相關細節,並澄清以前罵金正恩是「小火箭人」、「瘋子」、「壞傢伙」,其實都是他的策略手段。

川普去年在聯合國大會直接幫金正恩取綽號,稱呼他是「小火箭人」,引來北韓強烈表達不滿,反嗆這句話將為他引來殺身之禍。金正恩後來也以Dotard一詞,回罵川普是精神狀態不正常的老番顛,讓兩國緊張關係升到最高點,近來又因「誰的核彈按鈕比較大」之爭,再度挑起兩國間的敏感神經。

▼兩韓代表9日在板門店「和平之家」握手言歡。(圖/路透社)

▲南韓統一部長趙明均(左)與北韓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在板門店「和平之家」握手言歡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