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懶熊咖哩飯超Q!她捲袖下廚模仿 泡湯熊秒變「安詳熊」

▲▼ 女網友看到網路照片之後,決定自己下廚製作熊熊咖哩飯,沒想到成品的熊是一隻「安詳熊」。(圖/網友Alice Sheep授權提供)

▲ 熊的眼睛、嘴巴、鼻子都是網友親手剪海苔做的,而腮紅是用小畫家後製而成。(圖/網友Alice Sheep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當看日本料理節目的時候,經常可見當地家庭主婦製作的「可愛造型便當」,把健康的食物做成當紅卡通人物的造型入菜,讓小孩們能夠吃得開心。女網友Alice Sheep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自己下廚製作懶懶熊造型咖哩飯的成果,直指自己在很熱的廚房經過一番努力之後,才發現自己做出來的可愛造型熊熊「是一隻安詳的熊」,笑翻網友。

網友Alice Sheep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表示,她先前看到網路上的圖片之後,才下定決心要做這道熊熊咖哩飯給家人吃,而原本煮咖哩的時間約莫40分鐘,但這隻熊讓她多花了20分鐘的時間捏製。她進一步表示,當時爸爸的反應是「不要玩食物啦」,而媽媽則是「齁,很無聊捏」,讓她哭笑不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女網友看到網路照片之後,決定自己下廚製作熊熊咖哩飯,沒想到成品的熊是一隻「安詳熊」。 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女網友看到網路照片(左圖)之後,決定自己下廚製作熊熊咖哩飯(右圖)。 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她提到,其實自己以前就讀的科系正是餐飲科,「不過超級不喜歡下廚,現在頂多是用微波爐煮各種料理,因為方便、快速又很乾淨,且不會有味道。」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有點像Toro貓」、「我以為是兔子」、「右邊的累了」、「熊熊晚安」、「很棒啊,雖然跟想的不一樣」、「其實……左邊是用模具的,我有」、「其實看起來還不錯吃」、「覺得右邊的比較可愛耶」、「左邊的會笑著捨不得吃,右邊的會邊吃邊哭吧」、「哈哈哈哈!很可愛啊!」、「誠意100,吃的人會很開心」、「你做的是,它躺平後」、「睡得很勾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