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迫推銷?住戶鐵窗被掛「隨機羊奶盒」爆氣 副總:誤會

▲▼住戶的鐵窗上突然被掛上羊奶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▲住戶沒有訂購,鐵窗上卻突然出現羊奶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,下同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有網友日前發現自家門口被掛上一個羊奶罐,由於不知道是誰的,又擋到大門口,他就先把羊奶收進去,之後也忘記這件事,沒想到,他後來卻又看到鐵窗上居然掛了羊奶盒,「裡面還有一罐羊乳,是怎樣?辦卡辦門號都要人簽名或錄音,你廠商放一罐羊奶就要強迫人購買?」

原PO在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今天他如果有需要,會直接去買,而非透過這種方式來被強迫下訂,「你這樣講都沒講就放在我家門口是當做我訂了?」他後來打給該羊奶公司,得知是業務弄錯了地址,他進一步反問「如果我們喝了呢」,對方則說「那就要付費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對於疏漏的流程感到氣憤,提出質疑,「如果我要惡搞一個人,我是不是跟你們訂,然後填他家地址就可以了。你們都不用去確認該地址是否真的有訂購嗎?」對方則回應,這部份是由業務自行承擔責任與損失。

▲▼住戶的鐵窗上突然被掛上羊奶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▲一開始先是放一罐羊奶在袋子裡。

「吸什麼,你前面跟我說喝了要付費,後面跟我說業務要吸收,這不是自打嘴巴?」原PO最後依舊憤慨難平,對於自家門口被掛上羊奶盒感到非常不解。對此,其他網友也分享類似經驗,「現在推銷推到令人困擾的地步」、「夏天問過回絕後,說冬天他再打來問」。

對此,嘉南羊乳大里神岡經銷副總郭政雄向《ETtoday》表示,這部分應該是同仁送錯地址,不可能是強迫推銷,「因為是半夜,送乳視線不佳,有想了解是哪個區域,我會請當地的經銷即刻處理。」

郭政雄說明,配送羊乳要有訂購者的電話、姓名、地址與想要喝的口味,「應該是誤會。有請當事人告知哪個區域,但當事人不願表白。」他提到,把服務做好絕對是他們的責任,也會盡快處理誤會。

其他網友則回應,「我遇到的業務算不錯,有推銷所以就訂了給朋友試喝,訂了兩個禮拜後想退訂他也ok態度很好,要看人欸我覺得」、「我家也有過,上有留紙條說試用品免費,喜歡可以電話或填寫資料訂購。重點他們有寫會給3天試喝,瓶子放門口會有人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