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百位遊客連續鼓掌10分鐘 比基尼媽感動抱回走失兒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海灘10日傳出有男童走失的消息,周圍的遊客得知後聯合大家鼓掌,透過掌聲引起孩童母親注意,全程約10分鐘左右,最後成功讓母子相聚,過程都被路過的民眾錄下來。據了解,透過拍手讓走失孩童找到家人,這種方式在巴西是很常見的,而且成功機率都很高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錄製影片的民眾表示,「當我們聽到周圍傳出掌聲,還以為是有人在過生日,後來才發現是有男童走失了,這群人是在幫忙找尋他的父母,用了超過10分鐘才讓母子團聚。」這起事件是發生在新年期間。畫面中,一名男子把孩子抱在手臂上,到了40秒左右,才有一名身穿黃色泳衣的女子走過來,正是男童的母親,看起來相當緊張、感動。

報導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男童母親過來時,是不是該說感謝鼓掌?」、「毫無疑問的,這位母親非常丟臉,她還沒有向大家道謝,丟臉了兩次。」、「如果媽媽說聲謝謝,那會更好。」、「我喜歡這個處理問題的想法。」、「這就是巴西的做事方式,歐洲和美國應該多學學。」

▼巴西民眾都幫忙拍手,幫走失的男童回到媽媽懷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ono baby)

▲▼巴西民眾都幫忙拍手,幫走失的男童回到媽媽懷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ono bab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