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D罩杯風暴」爆料黛安娜王妃? 御用內衣設計師遭換角

▲▼英國精品內衣品牌Rigby&Peller長期供應王室成員貼身衣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Rigby&Peller位於英國倫敦的店面外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英國精品內衣品牌Rigby&Peller長期供應王室成員貼身衣物,然而,11日卻傳出白金漢宮取消該公司的皇家認證;似乎是因為Rigby&Peller的82歲前老闆娘肯頓(June Kenton)在新書《D罩杯裡的風暴》(Storm in D-Cup)講述王室更衣室裡的秘辛,惹怒了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。

據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該高級內衣品牌擁有皇家認證長達57年,卻在肯頓出版自傳後,喪失認證。在《D罩杯裡的風暴》中,肯頓寫出了包括英國女王、黛安娜王妃與瑪格麗特公主在更衣室裡的細節。

肯頓去年收到宮務大臣的來信指出,由於自傳的關係,Rigby&Peller失去了王室的授權。她之後解釋,自己從來沒有想要驚擾任何人,「我非常難過,他們不喜歡,我覺得很難接受,這令我感到恐懼又震驚。」她又補充,該品牌擁有皇家認證的時間已經那麼長,她從沒想像過這種事情會發生。

▲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肯頓與老公在1982年花費2萬英鎊買下Rigby&Peller,29年後她再把她的股權以800萬英鎊賣給了Van de Velde。但是,她仍然留在公司的董事會,並繼續在白金漢宮幫女王服務。

「我從來沒有和我的客戶討論任何個人性質的東西,我沒有這樣做。這本書不包含戲謔的東西。」肯頓為自己辯解,她為女王工作過是事實,如果這部份沒出現在自傳內,內容就會有很大的空洞。

Rigby&Peller的內衣價格從50英鎊到200英鎊都有,底下有多為知名客戶,像是金卡達夏(Kim Kardashian)、柴契爾夫人(Margaret Thatcher)、葛妮絲派特洛(Gwyneth Paltrow)等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