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查:男孩第一次咪咪心得 軟嫩到死難忘「人生有了目標」

▲胸部,波霸,乳房,大奶,正妹,胸罩,內衣,露奶,乳溝。(圖/CFP)

▲男生對胸部有著特殊的感情。(圖/視覺中國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第一次」總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,特別是男生到了青春期,都會開始對異性的身體產生好奇感,甚至想要一窺究竟。國外網站Cosmopolitan就訪問了多名男性,請他們分享自己第一次看見女生胸部,以及第一次觸摸時的心得,其中有不少人都難忘最初感動。

26歲的亞當表示,「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,就看過女同學的胸部了,但那時我甚麼都不懂,只覺得這東西我也有,沒啥特別的。直到我長大一點,青春期後,又再看到同一個女生的胸部,才感覺它們讚多了!」

29歲的傑夫說,「我第一次才9歲勒,那是一個醉女,脫光了在街上亂跑,我媽看到以後超火大,遮住我的眼睛,可我仍然偷看到了,對自己視力超驕傲的,我還故意對著我爸微笑,他背對著我媽,目光跟我看的是同一個方向。

▲胸部,波霸,乳房,大奶,正妹,胸罩,內衣,露奶,乳溝。(圖/CFP)

30歲的艾瑞克,「我看了以後一點驚奇也沒有,因為我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太多圖片之類的了。」

25歲的詹姆斯,「我不太記得了,可能是我腦袋在那一瞬間秀斗了,那真的是一場美夢呀!」

27歲的賽斯,「我本來以為女生的奶奶跟肌肉一樣硬,可是當我真的碰到以後,哇靠,超級無敵柔軟的啦,我像是個北七一樣一直捏來捏去,那個女生可能以為我起肖了!

28歲的查理,「第一次看到奶奶以後,我的大腦像是被重灌了一樣,以前曾經重視的東西全都不重要了,我未來的人生有了一個新的目標,那就是看更多的奶奶!」

28歲的湯姆,「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,花了10美元讓一個女生給我看奶奶,那是我全部的積蓄哦,結果實在是太值得了,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值得的一場買賣吧!」

28歲的喬伊,「那是一台滑雪巴士,一個女生突然對著車上所有人露奶,我震驚了,而且我告訴自己,今後的人生,一定要記住這一刻,沒錯,我直到現在,都沒有背棄那天的承諾,而且我會繼續貫徹!」

▼即使只是不經意的一瞥,也能令人懷念一生。

▲胸部,波霸,乳房,大奶,正妹,胸罩,內衣,露奶,乳溝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