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吸完就吹!「被諷小丑」護理師嘆:叫到啞了 背後原因暖爆

▲▼太有愛了!山東一名女護理師吳紅在帶著病患檢查時,故意做出浮誇的動作引導,整個過程被病患家屬錄下上傳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▲護理師吳紅浮誇的姿體動作讓她在網路上爆紅。(圖/翻攝梨視頻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太有愛了!山東一名女護理師吳紅在帶著病患檢查時,故意做出浮誇的動作引導,整個過程被病患家屬錄下上傳,引起網友熱議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山東淄博第一醫院的主管護理師吳紅表示,這影片應該是在1月初被病患的家屬拍攝的,「每天都這個樣子」,由於面對的病患可能聽力、理解能力下降,所以才獨創這樣聲音家動作的方式協助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吳紅不斷大喊「吸!!猛吸!猛吸!吸一下!吐」、「猛吸!猛吸!猛吸!猛吸」、「吹!吹、吹、吹!吹不動了啊,猛吸!」再配上誇張的肢體動作,不斷微彎膝蓋加上手勢,彷彿連看的人都激動了起來。

▲▼太有愛了!山東一名女護理師吳紅在帶著病患檢查時,故意做出浮誇的動作引導,整個過程被病患家屬錄下上傳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▲面對網友說像小丑,吳紅認為如果有幫到病患就值得了。

吳紅說,「有人說像小丑一樣」,但能讓「病人有一個精確的檢查結果,醫生可以準確的檢查病情」,她認為這樣「真的就值得了」;另外,為了讓病患可以順利做肺部檢查,才會把老師教導方式改良,「嗓子經常都喊啞了」,也沒想到竟然會爆紅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誰說的像小丑?明明是小仙女」、「好可愛的護士姐姐」、「現實生活中,這樣的可愛護士還有很多。她們的工作壓力大,卻依然抱著一顆積極的心,敬業又可愛」、「感動背後是辛酸」、「我感覺很有愛,總比那些板著臉的護士好多了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