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重劉世芳退選 民進黨盼創造各縣市整合的好氛圍

▲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。(圖/資料照)

▲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,民進黨內競爭激烈,有5名立委都表態參選,但劉世芳11日宣布退出黨內初選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,黨中央事先並不了解,尊重她的決定。

受高雄市長陳菊力挺的劉世芳,11日宣布「因為深愛高雄,一年多前,我決定參選市長;也因為深愛高雄,今天我忍痛決定不參加初選」。她提及,因為心疼花媽飽受攻擊,「連一本單純的回憶錄都被和初選扯在一起,無庸置疑的政績也被扭曲被懷疑」,因此她忍痛退選。

對此,洪耀福表示尊重。他指出,參選需要勇氣,退選需要智慧,「我想民進黨的人都很有智慧。」

而目前民進黨2018年選舉4個需要辦理初選的縣市為高雄市、台南市、嘉義縣、宜蘭縣,洪耀福說,希望這是一個契機,創造未來各縣市整合協調的好氛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