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惡師撿狗不還!見警上門「急從6樓丟下」 女飼主擁狗屍痛哭

▲▼撿狗堅持不還,飼主找到狗只剩屍體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秒拍)

▲撿狗人堅持不還狗,飼主找到狗只剩屍體,崩潰痛哭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秒拍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成都一名女飼主日前丟失愛犬,幾番打聽後終於聯繫上撿狗人,但對方說什麼都不願意還狗,還不斷以買狗糧、買狗窩等藉口,向女飼主索錢。女飼主上門協商多次未果,11日上午再度前往,沒想到愛犬卻遭對方狠拋下樓,重傷慘死。

據《華西都市報》報導,四川姑娘小吳飼養的愛犬萊恩半年前走丟,經過打聽後得知,愛犬遭社區警衛撿到後轉送他人,好不容易和撿狗人聯繫上,對方卻百般刁難,堅持不還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如此,對方還常傳訊息給小吳,表示狗狗需要買狗糧、需要買新狗窩,要求匯款一定金額,甚至威脅「若不匯款就要火烤狗肉」。小吳心疼寶貝愛狗,只好一再忍讓。

▲▼撿狗堅持不還,飼主找到狗只剩屍體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秒拍)

小吳多次和撿狗者聯繫,商談還狗事宜,但對方都不願回應,11日上午小吳帶著記者一同前往對方家中,卻吃了一劑閉門羹,無論怎麼敲門就是不開。影片中可見,小吳一行人在屋外,甚至都能聽見屋內的狗叫聲。

報導指出,由於對方堅持不開門,小吳決定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後破門而入,屋內卻沒見到狗的蹤影。這才發現,原來撿狗者早將狗狗拋出6樓窗外,只見萊恩奄奄一息躺在1樓中庭,嘴角流血、身體抽搐,小吳抱著萊恩悲痛爆哭,畫面令人鼻酸。

醫生初步研判,萊恩應是自高處墜樓受傷,經過搶救後仍不治身亡,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。新聞曝光後,引發網友眾怒,紛紛肉搜撿狗人身分,有網友直指撿狗者是一名教師,還有一個正在讀幼稚園的女兒。

網友紛紛表示,「太可惡了!」、「人渣啊!!」、「殺小動物的人,豬狗不如」、「原諒平時不說髒話的我飆髒話了」、「這種畜生不如的還是老師??」、「撿到狗要酬勞其實很正常但是像這種還是第一次見」、「朋友圈看到了,真的對這種人很無語」、「能人肉出來嗎?這種垃圾也配當老師?」
 

關鍵字: 走失四川成都飼主要錢墜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