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詠然雪梨四強直落二奪勝 配新搭檔首闖冠軍戰

▲詹詠然、捷克新搭檔赫拉瓦科娃(Andrea Hlavackova)。(圖/取自詹詠然粉專)

▲詹詠然、捷克新搭檔赫拉瓦科娃。(圖/取自詹詠然粉專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詹詠然本季搭配新搭擋赫拉瓦科娃(Andrea Hlavackova),於雪梨女網賽四強賽中,以直落二擊退「西美聯軍」西班牙阿魯巴雷娜(Lara Arruabarrena)、美國戴維斯(Lauren Davis),順利闖進冠軍戰。

此役詹赫配沒有碰到太多困難,首盤就以6比2輕鬆拿下,第二盤則是互相保發,不過詹赫配還是率先破發,並以6比4再下一城,直落二取勝闖冠軍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詠然與赫拉瓦科娃本季搭擋後,先是在布里斯本女網賽於四強落敗,接著雪梨女網賽更進步,闖進冠軍戰,有望拿下搭擋以來首冠。

冠軍戰將面對捷克組合莎伐洛娃(Lucie Safarova)、斯特里柯娃(Barbora Strycova)與中加組合徐一幡、達波絲琪(Gabriela Dabrowski)的勝方。

關鍵字: 詹詠然雪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