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黃甘霖真除總教練感謝肯定 合約待獅隊一併公佈

▲統一獅隊總教練黃甘霖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▲統一獅隊總教練黃甘霖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統一獅11日宣布代理總教練黃甘霖真除,升任為總教練,「蔗總」黃甘霖透過媒體得知此消息,直言相當感謝公司給予肯定,也會抱持一貫態度帶領球隊:「我的方向都是一樣,就是想盡辦法贏球。」

獅隊表示,黃甘霖去年代理總教練一職,率隊齊心拼戰,更打進季後賽,雖然最終未能闖進總冠軍戰,但對於球隊世代交替時期,以及給予新生代選手機會與栽培,成效有目共睹,球隊對予以肯定,正式升任黃甘霖為總教練一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甘霖強調,今年仍會全力以赴,想盡辦法帶大家贏球,朝總冠軍目標前進:「去年雖然沒有達到目標,但至少感動了大家,還是要感謝整個教練團,一起努力,也感謝公司肯定我。」對於今年目標,他說:「當然還是跟去年一樣,爭取上、下半季冠軍,最後是季後賽。」

至於黃甘霖的合約詳細內容,領隊蘇泰安表示,屆時與全數球員談妥後,會一併公佈:「一年約、還是複數年約,現在不方便多說,到時再一起公布。」

關鍵字: 黃甘霖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