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不只洋基、小熊等豪門 達比修自爆還有1支神秘隊伍

▲道奇日籍投手達比修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籍投手達比修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在今年自由市場大咖投手不多情況下,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受到極大的關注,日前有美媒報導,達比修將在最後5支球隊做出選擇,不過他本人在推特上發文,表示總計有6隊正在考慮中。

許多有補強先發需求的球隊,都把達比修列為休賽季網羅目標,而據他本人口中所說的6支球隊,包括老東家遊騎兵、小熊、洋基、太空人和雙城,以及另外一支他沒有證實的神秘球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遊騎兵很有興趣簽回達比修,補強薄弱的先發陣容,且遊騎兵是他赴美加盟的第一支球隊,對他來說有特別的感情,而家人目前也都居住在達拉斯,他並不排除回到老東家效力。

前國聯賽揚獎艾瑞塔(Jake Arrieta)投入自由市場,雙方在季外談約不順利,小熊也積極尋找替代人選,小熊高層更親自飛往達拉斯與他會面,雙方相談甚歡,重要的是,小熊也能夠開出達比修理想的價碼。

▲海盜柯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放棄海盜王牌柯爾,洋基專心網羅達比修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洋基原先積極爭取交易海盜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,但雙方談判並無太大進展,洋基也宣布退出這場爭奪戰,傳全力爭取達比修加盟,不過洋基想避免團隊薪資超過1.97億美元門檻,因此,達比修價碼牽動洋基簽約意願。

雙城近日積極安排與達比修有會面,過去鮮少在自由市場灑銀彈的雙城,為了達比修有可說是不計代價,加上去年打進季後賽,雙城今年要繼續拚,即便面臨眾多大市場球隊競爭,雙城仍舊不放棄,期望能獲得達比修的青睞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達比修有洋基小熊遊騎兵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