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刀刺死越籍女友!自殘12刀再從3樓跳下 台男撿回一命遭起訴

▲▼豐原信義街情殺。呂男不滿交往一個月的越籍黎姓女友提出分手,要求復合未果憤而持刀將其刺殺,隨後跳樓尋短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事發透天厝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豐原區一名58歲的台籍呂姓男子,去年(2016)10月間,不滿45歲的越籍黎姓女子提分手,竟拿刀連刺對方6刀致死,伴屍5小時後自殘12刀,並從3樓跳下尋短,緊急送醫後撿回一條命,但事後卻只坦承殺害黎女,細節不願透露,台中地檢署認定他殺人事證明確,11日依照殺人罪嫌將人起訴。

起訴書指出, 呂姓男子和黎姓女子是男女朋友,但短暫交往一個月後,雙方常因為分手問題爭吵,女方和友人經營小吃店,自己就住在同棟大樓的3樓,去年10月3日凌晨一點多,他帶著2把尖刀,到黎女住處談判,雙方談判破裂,他便拿刀朝對方猛刺6刀死亡,事後更獨處5個多小時,直到當天上午7點多,自殘12刀後再從3樓跳下,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,警方請合夥人開門進入時,黎女早已死亡。

小吃店合夥人、同為越南籍的阮姓女子向檢警說,和死者都是同鄉,嫁來台灣已經10多年並已經離婚,黎女曾生有1子,孩子現在住在越南,當時2人租下3層樓透天厝,1樓開小吃店,3樓就給黎女住,黎女工作沒有異常,也沒有輕生念頭,但事發前,呂姓男子曾到店裡質疑黎女為什麼不接電話。

而呂姓男子脫離險境後,只坦承有殺人,犯案細節及身上傷勢何來,則都不願意透露,不過台中地檢署認為他殺人事證明確,11日仍依照殺人罪將他起訴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