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為廷混亂中襲胸女警?柯文哲:警察局長不會報告這種事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網路上瘋傳時代力量黨團抗議修訂《勞動基準法》時,疑似有立委助理襲胸、推女警胸口,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臉書上影射助理是有襲胸前科的「陳XX」。被問到是否知道此事?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笑說,「我跟你講,警察局長不會跟市長報告這種性騷擾事件。」

為了反對《勞動基準法》修法,時代力量5名立委上週在凱道徹夜禁食抗議。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,警方與時力成員推擠中,一名女警大喊,「委員你的助理正在推我的胸部」;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稱此人就是陳為廷,引發軒然大波。

對此,陳為廷11日上午受訪表示,他過去的確做過錯事的人,所有社會對的訕笑、嘲諷跟攻擊都接受,但絕沒觸碰女警胸部,呼籲警方公布影片。

陳為廷也還原當天情況表示,影片中出現的男子是他同事,但影片中也根本跟女警沒有身體接觸,當時他本人剛到現場送音箱,警方要阻擾他們進場,希望警方有完整影片紀錄,還原真相。

陳為廷說,對於議員的指控,他過去確實是做錯事的人,社會上嘲諷跟攻擊都接受,但絕沒觸碰女警胸部,呼籲警方公布影片。

▲▼時代力量黃國昌,徐永明等立委為抗議勞基法修法在總統府前禁食靜坐。陳為廷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為廷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