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洋基50轟連線是誰都會怕 沙胖:要加,就加最強的

▲2017美聯冠軍戰G3

▲沙巴西亞1年合約重回洋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前美聯賽揚左投「沙胖」沙巴西亞(C.C. Sabathia)上季表現回春,在今年大咖投手不多的自由市場成了搶手貨,傳出許多球隊網羅,但最終他以1年1000萬美元重回洋基隊,他透露,最大原因就是「洋基是最強的!」

洋基去年在美聯冠軍戰失利,休賽季大肆補強,交易取得新科國聯MVP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,與「法官」喬志(Aaron Judge)組成全大聯盟最兇猛的「雙50轟」打線。沙胖坦言,無法想像自己該如何面對這樣的恐怖打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這就是我為何沒有選擇與藍鳥隊簽約的原因,如果我要到美東區打球,那我就要選擇最強的隊伍。」沙巴西亞表示,「我可不想要作客洋基球場,然後當著他們的面被打爆。」

37歲的前美聯賽揚強投沙巴西亞,上季繳出14勝5敗、防禦率3.69成績單,防禦率寫下自2012年以來新低,同時是他繼2013年後再次繳出雙位數勝投。季後賽沙胖發揮老將價值,都在洋基瀕臨淘汰邊緣挺身而出,可惜在美聯冠軍戰G7「止敗神話」失靈,儘管如此,依舊是沙胖大豐收的一年。

▲洋基史丹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交易取得史丹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洋基沙胖沙巴西亞史丹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