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凍」力引爆 李智凱為傳冬奧聖火傳遞練跑

▲▼           體操國手李智凱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李智凱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首爾報導

受邀成為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火炬手的體操好手李智凱,為慎重起見,11日在零下十二度的低溫環境下,起個大早練跑,雖然看到雪很興奮,但初次在如此寒冷的情況下運動,也直呼吃不消。

繼2014年仁川亞運、2015年光州世大運後,李智凱第三度造訪南韓,但卻沒在這麼冷的情況下來到這裡,「以前在林口(國體大)了不起就3、4度,那樣就很冷了,沒想到這裡更冷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體操國手李智凱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熱身準備慢跑,身材精壯的李智凱,在低溫下也直打哆嗦,從來沒在這麼冷的情況下晨跑,他苦笑說:「還好我練的是室內運動,不然我真的冷死!」

雖然傳遞聖火的任務,只有200公尺,不過畢竟是奧運等級的活動,參與的人都相當慎重,李智凱也不例外,但他仍有小小的心願希望能達成。

「很感謝三星選我來傳聖火,這次來我希望做好我該做的事,跑好這200公尺,然後希望能玩到雪,畢竟在台灣很難看到雪,待高雄(國訓中心)都在練習,想看雪得往山上跑。」

李智凱說,因為在台灣不容易看到雪,有也得跑很遠,所以藉這次機會到南韓看雪,如果有機會在厚厚的積雪上打滾,那再好不過。

▲▼           體操國手李智凱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練跑空檔玩起地上的積雪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