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柯瑞投籃練習弄傷腳踝 11日對戰快艇將缺席

▲▼2018勇士對快艇,柯瑞,Stephen Curry。(圖/路透社)

▲柯瑞。(圖/路透社,下同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勇士明星主控柯瑞(Stephen Curry)日前才因腳踝傷勢缺席了11場比賽,他在台灣時間11日晚間的投籃練習中滑倒,導致11日對陣快艇的比賽只能坐壁上觀。

柯瑞日前缺席11場比賽回歸之後火力全開,5場比賽場均35.2分,投籃命中率高達57%,外線62投33中,且在對快艇一戰轟下本季個人新高的45分。他本季目前平均27.9分6.4助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外媒報導,柯瑞的腳踝傷勢並不嚴重,勇士總管邁爾斯(Bob Myers)計劃將不會安排MRI或是X光檢查,但為了謹慎起見讓他休兵。不過他也透露,柯瑞本人對於再次傷到腳踝感到挫折。儘管如此,柯瑞在NBA仍算非常健康的球星,過去5個球季他都至少出戰了78場例行賽。

除此之外,11日對戰快艇一戰「K湯」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也將休戰,而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和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將會上場。

▲▼2018勇士對快艇,柯瑞,Stephen Curry。(圖/路透社)
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柯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