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又有棉花糖拖把!比熊「軟Q趴地」拒絕天冷散步:本汪只想在家

▲又有棉花糖拖把!比熊「軟Q趴地」拒絕天冷散步:本汪只想在家...(圖/翻攝自hoot.mo)

▲汪星人:沒看到我Hen不想出門嗎?(圖/翻攝自hoot.mo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天氣太冷了,連汪星人都不想出門!韓國有隻超有個性的4歲比熊犬momo,牠用身體抵抗出門意願,整隻癱軟在地板上,任由媽咪隨便嚕,可愛的畫面全都錄,momo逗趣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被笑說是「棉花糖拖把」。

這天媽媽幫momo穿好羽絨外套,繫上狗鍊,正要帶寶貝出門散步時,momo卻懶洋洋趴在地上,整條狗癱軟到不行,完全沒有一絲要外出的興奮情緒。牠無臉的臉蛋好像在說「本汪只想待在家睡覺啦...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又有棉花糖拖把!比熊「軟Q趴地」拒絕天冷散步:本汪只想在家...(圖/翻攝自hoot.mo)

▲為大家介紹~這是一把最新型的棉花糖拖把!

主人8日將這則短片分享到momo的IG「hoot.mo」,吸引一百多萬次的觀看紀錄!網友看完直呼「跟自己很像」、「跟我早上出門一樣」、「天冷真的很不想出門」,其他人也笑說「喔天哪好可愛」、「假的狗是嗎哈哈」、「好萌唷」、「這是新型吸塵器嗎?」、「棉花拖把~~」、「超好笑的哈哈」、「牠到底在幹嘛哈哈哈」

▼影片。

 

@hoot.mo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彩影片。

關鍵字: 比熊犬狗不想散步狗狗羽絨外套棉花糖拖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