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台獨是多數民意?羅智強盼馬英九出面號召「反台獨大聯盟」

▲▼馬英九中常會演說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前總統馬英九。(資料照/國民黨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11日表示,蔡英文政府正在把台灣推入火海深淵,更糟的是國民黨的表現也毫無起色。他指出,「反台獨」是國民黨內極大的共識,同時也是台灣的多數民意,因此,他希望前總統馬英九出面號召「反台獨大聯盟」,為國民黨和藍營贏回2018年與2020年的勝利!

羅智強指出,不管對台灣或對國民黨的局面,他都日益憂心,雖然民進黨很糟,但國民黨的情形卻也沒有改善。他提到,單單是兩岸關係,總統蔡英文的做法就已漸漸地把台灣推向火海深淵,這已不是誰執政或誰不執政的事情,兩岸關係再如此崩滑,將走到不可復的災難之境,「我輩能不心憂,能不振作挽瀾?」

羅智強說,國民黨在2016選戰大敗後陷入路線之爭,黨內互打成為常態,他雖然「以身作則」勉力示範著「黨內不互打」,就算被攻撃,也不惡言回口,但一個人的努力,又能發揮多少功效?因此,他希望國民黨能擺脫惡習,放下心結、放下糾葛,放下一中各表、一中同表的各種爭論,為黨內極大的共識「反台獨」努力。

羅智強呼籲馬英九出面號召發起「反台獨大聯盟」,並對內召集馬英九卸任主席後的三位黨主席吳敦義、朱立倫、洪秀柱,對外邀請友黨新黨的主席郁慕明,組成「反台獨大聯盟」,團結協力,力抗民進黨,為國民黨和藍營贏回2018年與2020年的勝利!

羅智強強調,台灣今日之局,已不是一黨之勝負而已,國民黨的成敗尚在其次,但台灣不能敗,以「反台獨大聯盟」救台灣,已是台灣當前的即刻要務!

▼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羅智強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