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飛前被逮!空姐「鋁箔包美鈔」藏行李 走私48萬美元洗錢

▲ 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破獲一起洗錢集團透過空姐非法走私外匯的案件。25歲捷特航空(Jet Airways)空姐庫希蕾塔(Devshi Kulshreshtha)的行李箱被搜出大量成捆的美元現鈔,金額高達48萬200美元(約新台幣1420萬元),人贓俱獲,而洗錢集團首腦馬哈特拉(Amit Malhotra)也遭到當局逮捕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於8日凌晨2點,當時這班飛機原訂從新德里飛往香港。印度稅收情報署(Directorate of Revenue Intelligence,簡稱DRI)獲報並出動小組趕往現場,趁飛機尚未起飛之前進行突擊檢查,當場查獲庫希蕾塔攜帶大量美元現鈔。

▲▼ 印度破獲利用空姐走私外匯到香港的洗黑錢集團,8日在一名空姐的行李箱查獲大疊面額100美元的現鈔,總值逾48萬美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 庫希蕾塔在捷特航空服務約6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顯示,當時進行突擊檢查的地點位在飛機上,在打開行李之後,發現她將大疊百元美鈔鈔票分成多捆,且以鋁箔紙包好、藏在化妝品與鞋子下方,避開X光掃描檢查。

警方表示,庫希蕾塔在過去2個月內走私多次成功,每次得手可拿到10萬盧比,並在訊問過程當中,供出合作對象就是40歲的馬哈特拉。報導指出,庫希蕾塔約莫於半年前在某次航程結識馬哈特拉,最後被他說服幫忙帶黑錢到香港。調查人員表示,馬哈特拉先從德里的黃金交易商換成現金,透過空服員之手帶到國外,最後再以黃金的形式回到印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