歧視單身?店員喊「小姐一人不能坐樓上」 OL丟臉到揉菜單走了

一名OL指控,獨自到台北市一間鵝肉店用餐,卻被吼「一個人不能坐樓上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店家說,原則上是兩位客人才坐樓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歧視單身?一名OL指控,獨自到台北市一間鵝肉店用餐,她坐二樓卻聽見店家喊,「小姐,我們一個人不能坐樓上」,還被店員推手,氣得當場揉菜單走人。對此,店家表示會虛心檢討,但實在太忙絕非刻意刁難。

OL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說,午休時間,想在公司附近吃鵝肉麵,不知道是不是一個人就一直被當空氣;店員不耐煩,叫她去坐別人已畫單的位子。她見那桌已有客人,詢問店員能坐哪,得到「自己找位子坐」的回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一樓完全沒位子,有人叫我去樓上找位子坐,結果樓上很空,我坐樓上」,OL說,「她居然上來推我一下,大喊『小姐,我們一個人不能坐樓上,下去坐啦』。你知道旁邊所有客人都在看,有多丟臉嗎?」

▼OL發文控訴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)

一名OL指控,獨自到台北市一間鵝肉店用餐,卻被吼「一個人不能坐樓上」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)

OL不滿地表示,她感冒很不舒服,已經戴口罩,「你動手推個什麼勁?一個人午休吃飯有錯嗎?需要這樣不被對待嗎?這樣的服務,我受教了,以後不會再去了!」她後來補充說,店員是推她的手,沒有很大力,「但說話就說話,懂不懂尊重?」

OL也回覆網友留言說,當下直接揉掉菜單走人,「害我還差點問他,他是車行老闆哦,在大聲什麼啦。」她指出,之後去吃隔壁的咖哩飯,「老闆娘忙,對人也很好。」

對此,鵝肉店一名店員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表示,原則上是兩位客人才坐樓上,當下不是趕OL下來,而是跟她說可以坐樓下。對於顧客不滿,店家說會接受並虛心檢討,也因為中午時間實在太忙,絕非刻意刁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