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有病?粉絲寄7000恐嚇信給聲優竹達彩奈遭逮捕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以飾演《K-ON 輕音部》中野梓、《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》高坂桐乃、《約會大作戰》五河琴里、《刀劍神域》莉法等角色聞名的知名聲優竹達彩奈遭到瘋狂粉絲信件的死亡恐嚇,昨日靜岡縣菊川市警方逮捕了一名32歲無業的嫌犯,嫌犯已經認罪,現正調查中。

據日本媒體表示,這位嫌犯還曾經是竹達彩奈粉絲俱樂部的領袖,這些寄給竹達彩奈的信件中寫著「絕對不允許」、「去死吧」,竹達彩奈的經紀公司表示,這14年來大約收到了7000封這種威脅信件。

竹達彩奈在事件發發生後於個人部落格發表文章,為這起騷動對粉絲感到抱歉,但也表示自己幾年以來都是帶著這樣的恐懼過生活,如果加起來所有的信可能達到數萬甚至數十萬封,而且還有許多報導沒有提到的恐怖事件,但也表示自己仍會保持陽光的一面,精神方面依舊很好,也希望這樣的事情再也不要發生在其他人身上。
 

關鍵字:竹達彩奈恐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