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通靈王》20周年全新篇章 角色人氣票選活動開跑

圖文/鏡週刊

20 年前的超人氣作品《通靈王》確定會在這個月連載全新篇章!

然而歷經多次腰斬的《通靈王》,是否能在多年後重新吸引舊雨新知,成功不被腰斬,好好把故事畫完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通靈王》(シャーマンキング,或譯《通靈童子》)是由武井宏之 1998 年開始在《週刊少年 Jump 》上連載的少年漫畫作品,本篇因為故事拖延太久,導致讀者人氣下降而腰斬,在 2004 年時以奇怪的、作者不承認是結局的結局結束連載。後集英社終於願意給武井宏之機會,在 2008 年發行「完全版」漫畫 27 集加上最終公式集補上完整的故事結局。幾年後以主角之子為續作的《通靈王 Flowers 》也因為連載雜誌收刊而斷尾,實為一部多災多難的作品。

《通靈王》漫畫電子書即將發行。

慶祝《通靈王》連載 20 周年,官方在 2017 年年末就預告作品將重啟連載,刊登雜誌換成講談社旗下的《月刊少年Rival 》,並在 1 月 1 日啟動《通靈王》 20 周年特設網站,並宣布全新篇章將於今年春天開始連載,並發行共 35 冊的完全版電子漫畫。《通靈王》全新篇章將於 1 月 17 日發行的《月刊少年Rival 》 2 月號刊登,當期特典是《通靈王》的 20 周年紀念貼紙。

人氣投票期間從 1 月 9 日 至 31 日。

而從 1 月 9 日開始,一個特別的人氣投票活動在特設網站上開跑了,總共列出漫畫中登場的 376 個角色形象。之所以說角色形象而不直接說角色,是因為投票給出的選項十分特別,不同造型與年齡組合,同一個角色可能有占有超過 3 個選項,比如主角麻倉葉有「制服」、「冬季制服」、「初期戰鬥服」、「 4 歲」、「 22 歲 」等 10 多種形象。選項不只有辭典或安娜的念珠等故事中的重要物品,連馬爾科的眼鏡都能單獨入列……貫徹作品一向的搞笑風格。每位讀者一天有一票,投票時間至 1 月 31 日,官方對最後誕生的人氣王將有漫畫或小說化的企劃。

 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動畫】《幼女戰記》劇場版製作確定 特報影片與主視覺圖公開
【 Vocaloid 】鏡音鈴‧連 10 周年 紀念雙碟《 LODESTAR 》發售
《 Jump 》50周年紀念混音合輯 Mix 50首經典動漫主題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