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女摩鐵輪戰3洋男!台灣女生較EZ? 老外揭開不能説的真相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實況主Cjayride日前在Motel直播和台女泡澡同樂,還表示「Easy」,影片還寫「台女想吃洋腸」引爆網友憤怒,網路知名紅人「館長」也在直播嗆聲「你把台灣人當狗是不是?」經常拍攝外國人在台生活的「不要鬧工作室」負責人Johnny Chieng也推出影片探討,他表示,確實有國外朋友坦承亞洲女生很容易對他們有好感,所以都會利用這點優勢。

獨家/台灣Twitch回應洋男事件:已和本部回報 將會和館長溝通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國外實況主稱「台女想吃洋腸」惹怒網友。(圖/翻攝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日前在PTT和巴哈姆特發文「有開實況在洗澡的八卦嗎?」並表示實況主Cjayride正在摩鐵開直播,畫面中出現3名外籍男子與2女子,5人一同擠在大浴缸內同樂狂歡,喝酒、洗泡泡氣氛十分融洽,女子疑似一人來自香港、一位來自台灣。

台港2女+3洋男戰摩鐵...「泡泡浴狂歡」G奶搶眼(圖/翻攝Twitch)

▲台港2女泡泡浴大戰3洋男吸睛,2位女子會說中文,疑似來自香港和台灣。(圖/翻攝Twitch,下同)

直播在以歐美網友為主的頻道上,在線人數突破1萬人,創下頻道新高紀錄,過程中還獲得了不少網友美金贊助打賞,讓Cjayride開心地截圖留念。直播過程中,不少國外網友留下嘲諷意味十足的字眼「EZ」(意指台女很容易釣到),似是暗指釣這些妹上鉤很容易。

「不要鬧工作室」負責人Johnny Chieng推出新影片針對此事討論,他表示這幾年訪問過很多外國人,但心中一直有個疑問不太敢提,不過卻有其他外國朋友主動提過,他們發現亞洲女生很容易對自己有好感,所以會好好利用這點。

Johnny表示,但如果將這段影片推出,也會有外國男生不開心,認為是種惡意抹黑、不太好的刻板印象,因為台女洋男其中也有不少真愛。

另外,Johnny Chieng也表示,他也聽過有外國男生對另一名外籍友人說「我跟你講,在台灣只要會說中文又講愛台灣,很快就會出名。」當然也有真正愛台灣這片土地的外國人,他坦言「不過世界並不是公平的,我們出國留學,也很少有人因為我們是外國人,就特別喜歡我們啊!」

台港2女+3洋男戰摩鐵...「泡泡浴狂歡」G奶搶眼(圖/翻攝Twitch)

▼「不要鬧工作室」負責人推出新影片,談論外國實況主直播台灣女生EZ不能説的真相。(圖/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)

▲▼外國實況主直播台灣女生EZ(不能説的真相。(圖/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