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:全找到也太神!金馬奇幻影展海報暗藏10部電影+角色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2018金馬奇幻影展10日公布主視覺,本屆海報由曾以《南方小羊牧場》入圍第50屆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的導演蘇文聖操刀,他以曾是電影院代名詞的西門町為場景,在影展的帶領下,招喚影癡重返西門町的電影大街,並巧妙地在設計中加入許多經典影片與角色,讓觀眾與電影及角色不期而遇、展開親密接觸!

▲▼2018金馬奇幻影展主視覺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你發現了嗎?在海報左下角並肩逛街的是《星際大戰》黑武士跟風暴兵、上頭也有以尤達大師為圖的《星戰》海報;接著從左上方看過來,還有《驚魂記》、《發條橘子》、《洛基恐怖秀》、《真善美》;看到右上方,有《樂來越愛你》、《芝加哥》、《E.T.》、《侏儸紀公園》、《回到未來》,一路到右下方的街道上,眼尖的人會發現有《七龍珠》的悟空跟《航海王》的魯夫;貌似還有宅男偶像初音以及「尋找威利」的威利!

▲▼2018金馬奇幻影展主視覺。(圖/蘇文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回到未來》被藏在樹後面。(圖/蘇文聖提供)

主視覺暗藏角色,讓影迷猜得不亦樂乎,也提前跟影展開始有了趣味互動。2018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3日至22日舉行,獨家選片指南於3月31日舉辦、4月1日正式開賣,更多精彩片單將陸續公佈!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