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通路、網路 信義代銷今年新推案力拼超越300億

▲「合康雲極」建案採訪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信義代銷今年第一季新推案將達百億規模,全年將力拼超越300億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佩儀/台北報導

繼2016年推出全房產新商業模式後,信義代銷看準行動裝置是未來消費趨勢,再將全房產結合網路,精準鎖定買方,突破市場逐漸萎縮的限制,去年代銷成績出色,吸引不少建商主動洽詢,新案源頻頻出現,今年第一季新推案將達百億規模,全年將力拼超越300億。

信義代銷總經理李少康表示,信義代銷透過全房產策略,屢次在開案前數位行銷策略奏效;而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,消費者使用行動裝置消費的趨勢與需求不斷攀升,他發現,「誰能掌握通路、網路,就能掌握巿場」,去年再將全房產結合網路,精準鎖定買方,突破市場逐漸萎縮的限制,推案總銷近300億。

信義代銷研展部經理楊國昌指出,去年完銷的六個案子都運用全房產策略,其中有幾案子還在最艱困的區域:淡海新市鎮、新莊頭前重劃區。信義代銷事業部協理林朝昌則說,去年代銷成績出色,吸引不少建商主動洽詢,不僅新案源頻頻出現,更有多個指標建案即將於近期登場。

李少康說,當多數代銷還在摸索如何增加案場來客數時,信義全房產透過「通路」與「網路」的優勢,再經過大數據精準比對,總體來人較未執行時翻倍成長,業績更年年突破,短短一年,網路來客創造2倍成交;而自2016年實施全房產以來,累積至今就有將近上萬組客戶,成交占比高達55%。

信義代銷今年已掌握227億元新案,將力拼全年新推案量超越300億,今年新舊推案量則為547億元;而目前已掌握15件新案中,規模最大為宏盛建設,汐止案總銷40億元。

▼信義代銷總經理李少康。(圖/記者陳佩儀攝)

▲▼信義代銷總經理李少康。(圖/記者陳佩儀攝)

關鍵字:房市信義房屋代銷通路房產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觀光旅館未現拋售潮 仲量聯行總座:想買的反而很多

「目前並沒有看到所謂的觀光旅館拋售潮,反而想要買的人滿多的。」仲量聯行董事總經理趙正義表示,去年來台觀光客人數破千萬人次,來自東南亞、日韓、港澳的觀光客,填補了陸客減少的人數,因此一般等級飯店需求增加..

1/10 04:57

房市不走悲觀「L型」 去年商辦租賃需求創新高

北市商辦租賃需求熱,根據仲量聯行統計,去年北市商辦全年去化量達4.3萬坪,創歷史新高。董事總經理趙正義表示,過去北市商辦一年平均大概去化2萬坪左右,去年達到4.3萬坪,這代表需求還是相當穩健強勁,並非..

1/9 22:06

北市小豪宅建商驚傳破產 日營造商慘遭拖累

本土建商松助開發2年前在台北市中山北精華地段推出小豪宅「松下國賓」,打著日商松下營造招牌,在房市一片低靡的狀態下,不到1年就順利完銷。沒想到,日前卻傳出松助開發聲請破產,留下一筆大爛帳,購屋客和參與合..

1/9 17:53

台北市套房價量齊跌 萬華區量縮逾7成最慘

據實價資料,2017年前11月台北市套房交易總件數為731件,相較2016年同期萎縮幅度達35.7%,其中萬華區量縮達71.5%,不管是在交易量或是價格,都是跌幅之冠,是拖垮整體交易量之主因;至於價格..

1/9 11:09

大型建設利多加持 2018台中這三區房市前景俏

近年台中一些大型建設,如「文心秀泰廣場」、「台中港三井OUTLET PARK」、「台中海洋生態館」、「捷運綠線」、「捷運紅線」等,都將於今年陸續完工營運,受此利多帶動,台中海線、八期、北屯等區後市發展..

1/9 04:56

桃園市展開第二階段社會住宅 完工後中壢站將有1700戶

桃園市政府持續推動社會住宅,市長鄭文燦日前前往中壢區會勘桃園社會住宅儲備基地,他表示,第二階段社會住宅完成後,中壢後站將有1700戶社會住宅,其中7成提供給年輕人、3成提供給弱勢家庭,並參考當地租金分..

1/8 19:56

翻轉黑鄉南港 北市東區門戶兩大開發案啟動招商

台北市南港區兩大公辦都更案「南港商三特公辦都市更新案」以及「南港轉運站興建營運移轉案」,前者已於日前公告招商,後者亦將於近期招商。都發局表示,這兩宗開發案皆具轉運站功能,未來將有轉運站西站及台鐵、高鐵..

1/8 16:45

年輕人還被有土斯有財壓死死? 專家打臉「買房這件事要打問號」

凍漲的薪水追不上過高的房價高,近年越來越多數據顯示,現在年輕人早已放棄買房的念頭,選擇「以租代買」;不過華人社會很難擺脫「有土斯有財」、「買房才能成家立業」的傳統觀念,年輕人究竟該租房還是買房?對此房..

1/8 13:37

房仲人數創17個月新高 去年平均每人成交6件

2017房市回溫,房仲從業人員數量也出現回升。根據最新資料統計,到去年底,全國受僱的不動產經紀業從業人員共有4萬4607人,人數不僅連5個月上揚,更創下近17個月新高;不過換算下來, 每個人成交件數..

1/5 17:34

北市中正重南大道「全坤富御」 SC鋼骨綠建築城堡菁英傳世

台北市中正區自日治時期以來便是政治、經濟、金融及文化中心,以重慶南路為中心軸、台北市雙子星大樓為起點,會途經總統府、司法院、北一女中、植物園、兩廳院等非常多重要政經文教機構,隨著台北市東西軸線翻轉,再加上中正橋翻新以及第一期即將完工的捷運萬大線,中正區更展現持續發展的新面貌。

12分鐘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