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火車等到尿失禁! 雪梨鐵路嚴重誤點「車站充滿尿騷味」

▲▼ 等火車等到尿失禁! 雪梨鐵路全線崩潰「充滿尿騷味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acsmutterings)

▲ 澳洲雪梨鐵路9日發生嚴重誤點,有民眾表示,能在車站、車廂內聞到尿騷味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macsmuttering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雪梨鐵路9日發生嚴重誤點,一大早趕著上班的人被告知從Chatswood到Gordon的路線取消了,原因是閃電把鐵路信號劈壞,原本大家以為把信號恢復就可以通車,沒想到從早上到晚間的尖峰時刻,情況越來越嚴重,10日依然沒有好轉。大批旅客站在月台上等待遲遲不來的火車,民眾表示,有人甚至憋不住尿意,車站、車廂充滿尿騷味。

對於這起事故,新南威爾斯州交通廳長康斯坦(Andrew Constance)竟然表示,這是「上帝的作為」(an act of God)。他說,「當連續3道閃電把變電所、鐵路和信號站劈壞時,這就是上帝的作為。」康斯坦雖然不斷道歉,但也堅持不會退回車費,讓原本已經非常憤怒的民眾氣炸了。反對黨領袖則批評,雪梨的鐵路系統「簡直堪比第三世界」。

全球氣候異常,位於南半球的澳洲傳出有柏油路熱到融化,雪梨近郊的彭里斯(Pernith)7日更測出47.3°C的高溫。9、10兩日,汗如雨下的雪梨民眾在火車站內等到不耐煩,紛紛在社群媒體上抱怨,甚至有人在現場怒飆髒話。

根據澳洲廣播公司(ABC)報導,炎熱的天氣、不斷增加的旅客數量,加上近日許多火車司機請病假,都成為這次鐵路大誤點的原兇之一。為了因應龐大的載客量,新南威爾斯州政府上個月增加了每周1500個班次。然而,康斯坦認為,繁忙的交通不是延誤的真正原因。他表示經已要求雪梨鐡路公司老闆Howard Collins及Rodd Staples向他匯報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