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簡余晏清空辦公室 柯文哲驚:搬家公司都沒這麼快

▲▼《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》跨年晚會主持人公佈記者會,簡余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簡余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9日傳出已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,但因高層慰留,下午又改口稱只是想休息;但有媒體發現,10日上午簡余晏辦公室已清空,似乎辭意堅決。對此,柯文哲受訪笑說,「動作這麼快!搬家公司也沒有那麼快。」

柯文哲10日上午出席廣慈博愛園區整體開發計畫公共住宅第D、E標統包工程開工典禮後受訪,面對媒體追問傳出要請辭的簡余晏態度反覆,是否虛晃一招?他笑說,「我又不是她肚子蛔蟲,我怎麼會知道?她覺得太累,就去休假就好了。」

對於簡余晏辦公室只清到剩下2幅畫,柯文哲也驚訝說道,「動作這麼快?搬家公司動作也沒這麼快」,還反問媒體,「她是連夜搬家嗎?不會吧。」

柯文哲透露,當初跟簡余晏碰面時她只說自己太累,當時回她「太累去休假就好了」,但是否會回到市府,或是安排她去其他位置?柯文哲說,「你應該問她(簡)怎麼會問我」、「根本沒有談到那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