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泰國走失黃金獵犬眼睛爆血 到獸醫院抓門求治療

黃金獵犬受傷自己到醫院求救。(圖/翻攝自Petto` Street)

▲黃金獵犬自己在門口笑,醫生疑惑沒有主人,但還是趕快醫治。(圖/翻攝自Petto' Street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泰國曼谷一隻黃金獵犬左眼都是血,自己跑到獸醫院「抓門」,獸醫等了一下都不見主人到來,便急忙為狗狗處理傷口,並把這個故事PO上臉書,希望主人能夠來認領,幸運的是阿金最後順利康復,主人也到醫院把牠接走了。

黃金獵犬受傷自己到醫院求救。(圖/翻攝自Petto` Stree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醫生還和助理騎著機車沿路問,幫忙找主人。

獸醫院在當地時間5日發現這隻狗狗,「當時黃金獵犬在抓我們的大門,醫生Siramanee Wongpitayadisai看到牠眼睛流血,又找不到主人,就趕快先清理傷口、縫合。」醫生給狗狗帶了一個防抓的大喇叭,等到血止住了,就用機車載著牠沿街問「這是誰的狗啊?」、「有人認識牠嗎?」但是都沒有結果,只好PO上網希望網路的力量可以幫狗狗找回主人。

黃金獵犬受傷自己到醫院求救。(圖/翻攝自Petto` Street)

果然網友是強大的,不久後主人就來到醫院接狗狗,原來阿金頑皮自己偷跑出門,結果在路上讓自己受傷了,而焦急的主人從半夜就開始尋找,沒想到阿金竟然聰明地自己到醫院求助。據了解,阿金的傷勢還需要繼續治療,而主人也同意讓狗狗繼續在這個獸醫院醫治,直到完全康復。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獸醫狗走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