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硬要鑽水溝!卡住還被朋友們圍觀 聖上眼神死:走開好嗎

踩空掉水溝!卡住還被朋友們圍觀 聖上眼神死:走開好嗎(圖/翻攝自Instagram:nyankichi5656)

▲眼神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:nyankichi5656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貓咪總是喜歡往奇怪的地方鑽,居家常見到的紙箱、門縫等等狹小處都有牠們的身影,而在野外生活的街貓也常會被別人發現卡在引擎蓋裡、屋簷下的排水管中。日本街貓攝影師Nyankichi這次拍攝到一隻卡在水溝孔裡面的虎斑貓,一臉厭世地動也不動,結果下一刻就被其他貓咪給「圍觀」,可愛的模樣瞬間引起網友暴動。

日本攝影師Nyankichi(@nyankichi5656)非常擅長拍攝流浪貓,總是可以拍攝到許多有趣的畫面,他發現一群很喜歡鑽到水溝排水孔洞口的街貓,常常鑽得不亦樂乎,完全沒有要理會旁人的意思,這也讓Nyankichi總是能順利捕捉到牠們鑽洞時的可愛模樣。他將這些照片擺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,吸引7萬多名粉絲追蹤,而且持續攀升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分享之後,網友們也笑說這真的是太尷尬了!「掉坑還這麼兇」、「應該沒什麼會比掉坑+還要被朋友們給圍觀更慘了吧?」、「而且朋友還在一旁冷嘲熱諷兼踹頭」、「好想救他啊啊啊」、「貓:你們一起來看看他在幹嘛XDD」、「為什麼我的朋友只剩一顆頭」、「牠的臉真的太好笑!」

Instagram:nyankichi5656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鑽洞水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