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超商驚見「品客先生」領錢 網友笑到並軌:這身高有毒

▲超商遇到品客先生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下同)

▲身高、衣服顏色完美搭配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片刻,讓人忍不住想捕捉那一瞬間。一名網友po文說,當時朋友在超商領錢,沒想到平凡無奇的動作,卻惹笑路人,事後看到照片才終於解開謎團;而網友們看完也全笑翻,直說「這也太剛好了吧」、「笑得你心裡發寒」。

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,朋友說他領錢時發現,怎麼外面有人在笑,結果看到照片才恍然大悟。從畫面中可見,超商玻璃門上貼有品客招牌頭像;有趣的是,頭的位置和店內操作ATM的客人,不僅完美對上,再配上他的全黑打扮,根本0違和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超商遇到品客先生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下同)

▲笑得你心裡發寒......。

原po也不禁笑說,「這高度是量身定做的?邊領錢還是不會忘記要邊吃品客哦,啊姆啊姆。」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,「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幹嘛看我領錢,好害羞」、「好棒的戶外廣告」、「剛剛還以為品客臉是P上去的」、「這身高有毒」;另外,也有許多人指出,這間小七位在西門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